不支持Flash

《憨豆的黄金周》昨起全国公映 憨豆变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10  东方早报
《憨豆的黄金周》昨起全国公映憨豆变主动(图)
《憨豆的黄金周》海报

  10年前,一部《憨豆先生》在笑声中“骗”走了全球2.6亿美元的票房。10年后,憨豆先生重返大银幕,《憨豆的黄金周》从昨日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憨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认为这一集的憨豆先生跟以往有很大不同:“这一次的憨豆先生比较主动,因为旅行是他自己的想法。当然,这次旅行并不像他希望的那么顺利。”

  银幕下,影迷们被憨豆古怪的行为、奇妙的冒险逗得乐不可支,但扮演憨豆对罗温-阿特金森而言并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我不喜欢在电影里演绎憨豆先生,因为我感到很大压力,到最后我总会感到全部责任都落在我身上,这让我非常不舒服。”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阿特金森又很享受扮演憨豆的过程,“我很了解憨豆。我喜欢他的古怪和他奇怪的自私自利。他很孩子气,想做人们希望他做的事,渴望得到承认,又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这种感觉我在自己身上总能找到!”

  当被问到为什么观众那么喜欢憨豆时,罗温-阿特金森说道:“首先我想是憨豆性格中的孩子气让很多人共鸣,还有更重要的,就是人们喜欢看到憨豆去冒险做那些我们不敢做的事情。”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