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刚女友”双喜临门 沃兹生儿子接新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金刚女友”双喜临门沃兹生儿子接新片(附图)

纳奥米·沃兹怀孕时大方面对媒体,首次当妈妈的她又要出演全球大热的电影《哈6》,当属双喜临门

  昨天(新浪娱乐编注:应为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金刚》女主演纳奥米·沃兹(又译娜奥米·沃茨)生下了一个男孩,而在前一天,她接拍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6部,在片中也演一个母亲。

  自然分娩连夜受苦

  纳奥米·沃兹昨天在洛杉矶生了她的第一个小孩,一个重6斤4两的男孩。沃兹和她的男友利夫·舒瑞伯把他们的孩子起名叫亚历山大·彼德·舒瑞伯。

  有“知情人士”说,沃兹的孩子比预期的早出生。原本应当在下周出生,但是沃兹坚持自然分娩,而前天正好是一个自然分娩的时间窗口,沃兹决定抓住它,经过一夜痛苦的过程,新生儿终于在昨天凌晨降生。

  今年39岁的舒瑞伯和38岁的沃兹因为在2005年拍摄电影《面纱》的时候扮演一对偷情男女而相识并真的堕入爱河。两人还没有结婚就已经有了孩子。沃兹怀孕是好莱坞保守得最差的“秘密”之一,她怀孕的时候在服装上毫不掩饰,似乎在向全球媒体发布她已经有喜的消息。

  《哈6》中首演反角

  7月26日,美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女星纳奥米·沃兹将要出演第6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她将扮演德拉科·马尔福邪恶的老妈纳西莎,这将是她扮演的第一个反面角色。

  原书中对纳西莎的描述是“高高瘦瘦、苍白、蓝眼睛的金发女人”,这个形象和沃兹非常相符。“纳西莎”在英文中是“水仙花”的意思,也指自恋的人,书中的她是个血统高贵的巫师,她造访了斯内普,让他立下“牢不可破的誓约”,答应在马尔福为伏地魔执行任务的时候保护他。

  《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现正在上映,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拿到了5.61亿美元,第6部《混血王子》现在正在进行前期制作,将会在2008年11月上映。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