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伦多电影节比拼威尼斯 妮可皮特等大牌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6: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6日至15日举行,多伦多历来都能吸引大批明星前来助阵,不少明星都是从威尼斯直飞多伦多造声势。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俨然是好莱坞的天下,多伦多也不甘示弱,昨天,主办方又公布了8部亮相多伦多的影片,除了在威尼斯亮相的明星外,他们还邀请到了当红的妮可·基德曼前来助阵,星光不输水城。

  首先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兼竞赛片《救赎》,而凭《撞车》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保罗·哈吉斯带来了《震撼效应》,主演都是汤米·李·琼斯、苏珊·萨兰登、查理兹·赛隆这样的实力影星。《我不在那里》

  则由李察·基尔、凯特·布兰切特主演。布拉德·皮特则带来了《刺杀神枪侠》,他塑造了史上最具神奇才能又最捉摸不定的枪侠。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演而优则导,最新执导的力作《荒野生存》,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人放弃自己的财产,独自跑到阿拉斯加荒野外生存。《西雅图之战》由奥斯卡两位影后查理兹·赛隆和苏珊·萨兰登等主演,矛头直指世贸组织。此外,去年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带来了《野人》,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也将现身多伦多,她和杰克·布莱克主演的新片《婚礼上的玛戈》将在电影节上首映,妮可在妹妹婚礼的前夜,爱上了妹妹的未婚夫,从此引发了一系列混乱。

  作者: □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