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最后的探戈》女主演至今不原谅贝托鲁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3:46  新浪娱乐
《巴黎最后的探戈》女主演至今不原谅贝托鲁奇

《巴黎最后的探戈》女主演玛丽亚已55岁了

  新浪娱乐讯 最具争议的影片《巴黎最后的探戈》问世已经35年了,该片的女主演玛丽亚·施耐德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了她的童年往事以及对导演贝托鲁奇的忿恨。

  施耐德在法德边境附近长大,有一次,在与母亲发生口角之后,15岁的她离家出走。玛丽亚搬到巴黎,靠做临时演员和模特糊口,尽管她父亲就在巴黎,但她一直独居,他不愿意也无法接纳自己的女儿。正是以前和她父亲一起拍过戏的法国性感影星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芭铎对他的女儿被迫要照顾自己的事感到很震惊。玛丽亚说:“她在她住的房子里给我安排了一个房间,通过她我加入了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有时候,我打电话说要去看看她,她对影视圈很反感。

  在《巴黎最后的探戈》之后,施耐德的事业并不像她所希望的那样顺利。1975年,她和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主演了《The Passenger》一片,但其它的片子,好角色寥寥无几。她本来是要和彼得·奥图尔(Peter O'Toole)以及海伦·米伦出演《罗马帝国艳情史》(Caligula),但当她知道该片有色情内容时她推掉了。在弗兰克·泽菲雷利(Franco Zeffirelli)主演的电视剧《拿撒勒的耶稣》(Jesus of Nazareth)中她本来有饰演玛丽一角的机会,但她最后拒绝了,这是她后悔的一个决定。

  有人认为,施耐德会因为她的这些经历而痛苦,但实际上她非常健谈和爱笑,虽然她对贝托鲁奇的憎恨还没有消退。她兴高采烈地说:“我真的不能原谅他对我的方式,尽管我们17年前在东京相遇,但我没理他。加之,他和马龙靠那部电影大赚了一笔,而我只拿到了2500英镑。贝托鲁奇是个可恶的人。”

  现在,施耐德管理着“The Wheel Turns”,一家专门为突然从演艺圈退下来的老演员和表演艺术家提供帮助的组织。施耐德自己仍在工作,主要是在法国和

意大利,尽管她说:“对年纪上了50岁的女演员来说,这份工作并不轻松,而讽刺的是当一个女人老到发现一些有趣的话题时,人们却不愿听她说话。”她表示,现在她的快乐很简单。她笑着说:“我喜欢看望朋友,去超级市场和做饭。但我再也没有用黄油做饭。只用橄榄油。”(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