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假期》裘德-洛与卡梅隆热吻缠绵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恋爱假期》裘德-洛与卡梅隆热吻缠绵假戏真做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曾在电影《恋爱假期》谱出恋曲的英国型男裘德·洛和好莱坞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恋爱了!裘德·洛日前飞到美国会佳人,共度真正甜蜜的恋爱假期。

  裘德·洛在《恋爱假期》中玩尽“花招”,成功俘虏卡梅隆,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绯闻战绩同样彪炳,同样回复单身多时,两颗寂寞的心顺其自然便燃着了。有知情人士指他们于去年合拍《恋爱假期》片时已默契十足,两人的亲吻缠绵戏演得投入,现在同是天涯沦落人,友情亦逐渐发展为爱情。消息人士说:“裘德计划这个礼拜跟她(卡梅隆)连环约会撑台脚,享受温馨时光。他知道拍拖最重要的是好玩,所以他这次就是想玩到尽!”日前裘德已专程由英国前往美国与卡梅隆度假,享受二人世界。其实卡梅隆对裘德有好感早已有迹可寻,去年宣传《恋爱假期》片时曾公开大赞对方,她说:“他很有男人味,风趣、有型,爱上他真是很容易!”(soh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