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电影大师伯格曼逝世 生前精彩语录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瑞典电影大师伯格曼逝世生前精彩语录集锦(图)

  ●评价奥逊·威尔斯

  对于我来说,他的存在就是个玩笑。我从来不觉得威尔斯能配得上演员这项职业,我觉得他的表演既空虚又无趣。《公民凯恩》只是一部浪得虚名的无聊电影,主要就是因为表演方面毫无价值。在好莱坞对于演员有两个评价标准:演技和人品,不可否认他人品还不错,但是他的表演太差劲。

  ●评价戈达尔

  我从他的电影里看不出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他们都是那种让人思维混乱,假正经并且死气沉沉的电影。他的那部叫《男性女性》的狗屁电影是最没趣的一部,亏得还有那么大的名气。

  ●评价安东尼奥尼

  他只有两部杰作———看了这两部之后,你就不用看他的其他作品了。一部是我反复欣赏过很多次的《放大》;另一部是《夜》,虽然这部电影好就好在女主演让娜·莫罗的精彩表演上。我还看过他的另一部电影《呼喊》,但是让我失望的是这部电影完全没有前两部的水平,非常平庸。安东尼奥尼只会集中在一个画面上拍摄,他从来没有意识到电影应该是许多画面的有节律的流动。

  ●评价好莱坞导演

  在世的导演中我觉得比较好的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西斯以及科波拉。他们都是那种言之有物的导演,而且充满了激情。他们几个都有着现实主义的态度,而且拍摄的电影一直在进步。史蒂文·索德伯格《毒品网络》也很赞。另外两个我觉得不错的美国电影是《美国美人》和《木兰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