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国内票房小有惊喜 喜剧品牌别有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憨豆的黄金周》自7月27日上映以来,首周末共取得500多万元的票房,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用“小有惊喜”来形容该成绩。院线公司称,虽然《憨豆的黄金周》拷贝不多,但该片良好的口碑分流了不少《变形金刚》的观众。

  记者周日走访了京城几大影院发现,《憨豆的黄金周》虽然分布的影院不多,但观众购票势头很足,一些影院出现了满场的情况。新世纪影院的李经理说,6月份之后,《加勒比海盗3》《变形金刚》等几部进口大片对市场的冲击可谓猛烈,“但就像吃惯了满汉全席,观众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憨豆的黄金周》虽是进口片,但特有的喜剧品牌别有一番风味,观众对此的兴趣很高”。 北京几条院线都会在本周增加影厅来播放该片。不过,《憨豆的黄金周》并未撼动《变形金刚》的票房霸主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