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中“小人物”吴军接受“大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49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中“小人物”吴军接受“大考验”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北大星光集团巨资打造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在湖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近千名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到场观看了影片。在建军八十周年之际,献礼巨作《革命到底》势将带给观众久违的革命浪漫情怀。据悉,在湖南首映之后,影片即将在全国几大城市隆重上映。

  《革命到底》的故事并没有走以往革命题材的老路,而是另辟新径以小人物取代“高大全式”的人物成为主角,透过小人物独特的视角,全新深刻地重看历史。影片讲述三个男人为得到一个女人的爱情而征战沙场的传奇故事,百花影帝吴军在片中主演的红军战士阿贵,是影片里三个男人中最核心的一个。吴军介绍说:“阿贵是殷实家庭出身,不为衣食发愁。他聪明胆小,还有点自私,参军的目的也只是为了一个喜欢的女人。”

  长征是人类伟大的奇迹,三个男人也势必要经历一场生死考验。而吴军饰演的阿贵可算是经历了一次危及生命的“大考验”。在拍摄一场身陷沼泽地的戏时,吴军被恐怖的环境给“吓哭了”。海拔4000多米的沼泽地,呼吸非常困难,吴军不但要跳进零下7、8度的沼泽地,忍受那刺鼻难闻的气味,还有大段的台词要说。拍摄完后的吴军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身为军人的他却笑言:“为了《革命到底》差点把命给革了,当时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死亡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