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将开拍 李连杰下月当上“木乃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5  都市快报
《木乃伊3》将开拍李连杰下月当上“木乃伊”

李连杰下月当上木乃伊

  记者 冯 泽

  邀得李连杰(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华人影星加盟,并且要在中国西安及浙江横店影视城秦王宫等地取景的美国环球影业新片《木乃伊3》,已于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机。

  《木乃伊3》因为故事中中国元素很多,一直颇受关注。剧组目前主要拍摄的是主演前往中国探寻秦朝古墓之前的戏份,李连杰扮演的“木乃伊”尚未有机会出场。到目前为止,李连杰尚未进组。9月底,剧组将来中国拍摄,时间将长达一个半月。

  《木乃伊》系列前两部已经为环球影业在全球狂赚了8.4亿美金,6年之后开拍第三部,环球影业自然寄予厚望。虽然曾经参演《木乃伊》系列前两部的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兹据传因不满剧本而最终辞演,但制片方对影片的票房依旧信心满满,不仅为了赶上北京奥运会的东风而推迟了影片上映时间,而且在主演设置上也预先为拍摄《木乃伊4》埋下了伏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