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歌手》北美将上映 洛佩兹指点后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04  新闻午报
《传奇歌手》北美将上映洛佩兹指点后辈(图)

洛佩兹为后辈指点迷津 阿谀之声听不得

  本周五,由好莱坞明星夫妻档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联袂献演的新片《传奇歌手》将在北美上映。同为38岁的两人,在歌坛和影坛都有不俗的成绩,也参透了不少名利场的世故。日前,他们在宣传新片之余,不忘为美国新生代的“问题明星”指点迷津:认准得力助手,切莫在一片阿谀奉承声中迷失了方向。

  告诫后辈踏踏实实

  经历了在娱乐圈的多年闯荡,洛佩兹和安东尼对名利场的光怪陆离有了更深的感悟。“没有人拥有关于名声的指南手册,”洛佩兹说,“要处理好它决非易事。你的身边必须有良师益友。”

  近日来,好莱坞的新生代艺人频频爆出负面消息:21岁的琳赛.罗翰因酒后驾车二度被捕;25岁的妮可.里奇步好友帕丽斯-希尔顿的后尘被判坐牢;25岁的布兰妮大闹杂志社举止失态。对这些少不更事的“问题女星”,洛佩兹特意提醒道,不要得意忘形导致麻烦缠身,而且交友务必谨慎——有些“友人”一味迎合说“对”,其实只是为了讨好明星,这种不计后果的做法会带来很大的危险,艺人真正需要的是能给出恰当意见和帮助的人。

  安东尼则表示:“商业圈内,很多人只是把童星当作摇钱树,却没有告诉他们哪些事情不可以做,这着实令人悲哀。”他补充道:“很幸运,我在年轻的时候得到了正确的指引……现在的人们似乎更关心通过年轻的明星大把‘吸金’。”洛佩兹也曾因为和“吹牛老爹”以及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的恋情成为八卦常客。对此,她解释道:“当时我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经过深思熟虑,我意识到自己有责任更慎重地对待生活,并决定尽量避开媒体目光。”

  拍片负伤兢兢业业“拉丁天后”洛佩兹在全球的唱片销量超过1700万张,她的丈夫安东尼同样唱功了得,凭借逾1000万张的唱片销量成为史上专辑最畅销的萨尔萨舞曲歌手。《传奇歌手》是两人首度合演的电影,洛佩兹还参与了该片的制作。她表示,自己在5年前读到了《传奇歌手》的剧本,并很快被它深深吸引,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让丈夫安东尼出演男主角、波多黎各的萨尔萨舞曲传奇歌手赫克托.拉沃。之后,洛佩兹也“夫唱妇随”接下了拉沃妻子的角色。

  洛佩兹坦言,自己和安东尼的表演风格不尽相同,但配合很有默契,“我习惯在拍片前仔细研究每个角色,无论是自己的角色,还是对方的角色;安东尼更喜欢在片场自由发挥,状态十分放松。我们搭档演戏很有趣。”认真投入角色的洛佩兹,甚至还付出了“血的代价”。在一场家庭暴力的戏份中,为了追求真实的画面,洛佩兹即兴增加了推搡动作,结果她的手不慎被划破了,但她没有中断,而是坚持拍完了所有镜头。洛佩兹坦言,自己还为此“留下了伤疤”。

  尽管在《传奇歌手》中洛佩兹没有机会亮出其动听的歌喉,但她今年将和安东尼联手在北美等地举办巡回

演唱会,预计于9月29日在
亚特兰大
开唱。□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