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电影节为同性恋题材增设“断背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至9月期间举行,前日(7月31日)大会宣布增设“断背狮”大奖,表扬以同性恋做主题或角色的电影。

  经过4年时间的商讨后,电影节竞赛部分的主席终于落实增设威尼斯电影节“断背狮”大奖,该个奖项主要表扬以同性恋为题材的电影。该主席表示,并非鼓励电影人制作第二部《断背山》,他说:“我们并不需要第二部《断》片,我们的目的只是想赞扬有关同性恋的作品。”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有22部电影参与竞赛部分,超过36部作品举行放映会,主席相信约有10至12部作品有机会争夺“断背狮”大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