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国内票房稳定 首周末取得500万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39  每日新报
《憨豆》国内票房稳定首周末取得500万元票房

《憨豆的黄金周》

  新报讯【记者 张钢】相比起《变形金刚》《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热映,喜剧大片《憨豆的黄金周》可谓是不文不火,该片在首周末取得500多万元的票房,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用“小有惊喜”来形容该成绩。该片在津的上映情况同样要用“稳定”来形容,万达(blog)影城用两个厅上映该片,目前取得了2万元的票房,而前来欣赏该片的观众也是特定的观摩群体——欣赏憨豆夸张、古怪的特有幽默方式。

  该片内地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对于该片的上映现状表示:“憨豆极具夸张的表演风格是一种小众化的方式,与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幽默表演截然不同,因此前来观看该片的都是当年喜欢他幽默短片的观众。正是由于当年‘憨豆’系列以及《班尼·希尔》两部英式幽默短片的热播,使得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两位超级搞笑的演员。但观众对他们作品的评价截然不同。理解英式幽默的观众非常欣赏该片,认为简单的快乐是真正的智慧;而其他观众则会觉得他们的搞笑方式有些庸俗。华夏引进该片的初衷就是因为今年有《忍者神龟》《变形金刚》《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等影片上映,形成了一种怀旧风潮,而‘憨豆’同样属于此列,并在当年受到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我们引进影片的原则是希望观众看到更多风格样式的海外电影,而对于《憨豆的黄金周》来讲,它的引进目的就是让观众看到憨豆那无法复制的喜剧天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