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亮相《尖峰3》首映礼 将再接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在好莱坞举行的《尖峰时刻3》的首映典礼上,张静初(blog)身着金色礼服和成龙(听歌,blog)走上红地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昨日传出消息,张静初主演的另一部好莱坞电影也即将上马,而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为低调,称好剧本是自己选片的唯一标准。

  日前的《尖峰时刻3》首映式上,成龙、克里斯·塔克、张静初以及出狱不久的希尔顿先后亮相为影片造势。据悉,在《尖峰时刻3》中,张静初饰演在《尖峰时刻1》中曾经出现过的苏阳——被绑架的驻美大使的女儿,在片中她用流利的英语演出。对于张静初的表现,成龙表示:“虽然戏份有限,她还是表现得很认真,相信以后会有不少好莱坞电影会找她出演角色。”

  昨日,张静初接受了记者简短的电话采访,她表示:“能够以新人的姿态进入《尖峰时刻3》剧组是我的幸运。我很感谢成龙大哥对我的照顾,因为他很清楚新人在拍摄中会遇到的困难,他会像大哥哥一样尽力帮助你,很多细节真的令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