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版“哈5”恐怖开头遭删 哈迷热情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5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淑畅)哈利·波特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记者昨天获悉,即将于8月11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的《哈利·波特5》已经完成内地版配音工作,整部影片只有开头恐怖、惊悚的半分钟被删剪,内地版基本上保持了原貌,包括哈利的初吻。前四部叫好又叫座,尽管此次《哈利·波特5》取消了首映活动,但哈迷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最黑暗的一部,《哈5》内地的删剪版本也最终成型。片方透露,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只修改了影片开头部分半分钟的恐怖、惊悚戏份,对整部影片的风格并没有影响。据了解,《哈5》影片的开头就注定了这部影片和之前几部截然不同,在压抑、黑暗的气氛中,少了笑料和在魔法世界的欢乐时光,只剩下恐惧、焦虑、斗争。“影片开头,很难分辨自己看的是哈利·波特系列还是一般的青春片。开头似乎丝毫不带有魔法电影的特点,直到摄魂怪出现要吞下哈利,黑暗终于出现了。”看过影片的网友评价该片的开头“很恐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