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工厂启动《史瑞克4》 将“怪物”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决定,《史瑞克4》(新浪娱乐编注:《史瑞克》系列又译《怪物史莱克》)将于2010年5月21日上映。以往三部《史瑞克》均在全球获得了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第二部更是狂卷8亿多美元,因此,梦工厂才决定将这个系列电影“进行到底”!

  《史瑞克4》导演将由擅长喜剧的迈克·密切尔担任。除了《史瑞克4》外,两个月前梦工厂老板杰弗瑞·卡森伯格还曾透露《史瑞克5》将会在2013年上映,并且明确表示“《史瑞克5》将是‘史瑞克’系列的最后一部”。

  据称,第四集中,史瑞克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预计编剧将会围绕他们可爱的“小史瑞克”展开情节。该片将会在近期开始紧张的筹备工作,预计该片的配音阵容不会有太大改变,依然将有迈克·麦尔斯替史瑞克配音,而卡梅隆·迪亚兹则将为菲欧娜公主配音。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