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间谍伯恩登顶靠老观众 《辛普森一家》成第二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0  北京晚报

  上周,《谍影重重3》以7018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间谍出没之际,前冠军《辛普森一家》周末票房跌幅高达60%,256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迪斯尼新片《超人狗》,周末票房1209万美元。

  北美票房统计机构调查的数据显示,来给《谍影重重3》捧场的90%都是老观众,看过该系列的前两部,自然不会错过这部终结篇“伯恩的最后通牒”。诞生于2002年的《谍影重重》根据罗伯特·勒德姆的小说《伯恩》改编,其引人入胜之处在于影片出人意料的情节设计和写实的谍战细节编排。片中主人公杰森·伯恩被誉为接替007的21世纪经典银幕特工形象。不过,和007不同的是,马特·戴蒙饰演的伯恩乍看并不炫酷,造型普通,不是007那样从头到脚都“不一般”的好莱坞偶像。也正因如此,马特·戴蒙具有不可替代性,他的演技备受影评人肯定,有马特·戴蒙在,《谍影重重》的票房就有保障。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情节设置,马特·戴蒙饰演的特工从开篇就是失去记忆的,令影片多了几分惊悚气氛。而如今的终结篇,是他神秘身份的最后大揭秘。

  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谍影重重3》、《辛普森一家》、《超人狗》、《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发胶》、《哈利·波特与凤凰令》、《美味关系》《变形金刚》《飞车手罗德》、《Bratz娃娃》。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