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归来》续集筹拍 “机械怪人”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终于又可以看到超人的身影了!华纳公司正式宣布,《超人归来》续集——《超人之钢铁巨人》已经正式开始筹拍。目前除了扮演超人的布兰登·罗斯和扮演反面角色卢瑟的凯文·斯派西正式确认回到剧组外,最新透露,除了卢瑟之外,剧中还有一个反面角色,目前呼声最高的是机械怪人布赖恩尼亚克,他的实力不在超人之下。

  罗斯归来继续演超人

  在第一集《超人归来》中出演超人的布兰登·罗斯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这部续集中,布兰登已经确定和华纳公司签约出演超人。罗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很期望回来扮演超人。他说:“尽管在第一部中还有人说我太稚嫩,我想我会反击所有对我不屑一顾的人!”

  另外,在《超人归来》第一集中扮演第一大反派莱克斯·卢瑟的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已经正式确认将会再次出演这个角色。他表示:“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要退休,只是表示过将重心放在戏剧舞台上,我依然会拍电影。”斯派西表示,自己已经正式加盟《超人之钢铁巨人》一片。

  机械怪人对决超人

  机械怪人布赖恩尼亚克现身《超人之钢铁巨人》?在此前的

漫画中,布赖恩尼亚克一直是超人的最大敌手。而此前在华纳公司宣布的剧本中,已经正式确认除了凯文·斯派西扮演的卢瑟之外,还将出演一个反派角色,这个角色极有可能就是布赖恩尼亚克!

  据报道,由布赖恩尼亚克率领的机械人兵团是让超人最感头痛的敌人。他在城市里率领机械人兵团到处捣乱。而且在卢瑟的帮助下,他装备了新式武器,还注入了一种特制的氪化合物。这种氪正是超人最害怕的元素。因此布赖恩尼亚克成为了超人最强大的敌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