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玛-沃森和男友庆拍拖周年 法国甜蜜度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29  信息时报
艾玛-沃森和男友庆拍拖周年法国甜蜜度假(图)

去年1月,艾玛与汤姆参加派对,两人已经很亲昵

艾玛-沃森和男友庆拍拖周年法国甜蜜度假(图)

上星期艾玛与汤姆同游法国,尽情享受浪漫假期

  在《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森情窦初开,跟橄榄球运动员恋上,最近二人亲密游法国尼斯,预祝拍拖一周年,更入住环境一流的酒店,尽情享受浪漫假期。

  一年前就已秘密拍拖

  艾玛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虽然拍摄《哈利·波特》令她名利双收,可是戏中凶巴巴的形象吓怕了不少追求者。不过原来早在本年3月,她已被报道去年9月和同龄的橄榄球运动员汤姆·邓肯擦出爱火花,今年5月艾玛宣传《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期间,汤姆已经陪伴在旁,上周六英国媒体就报道两人早前悄悄飞往法国南部尼斯,展开相恋一周年浪漫之旅。

  看中法国餐厅名画

  艾玛与汤姆入住的酒店邻近尼斯,所选的海景双人套房租金每晚达385英镑,晚上则在面向地中海的高级餐厅用膳,艾顿·约翰与U2的波诺也曾是座上客。二人当晚7时半入座,点了龙虾及每瓶90英镑的香槟,大快朵颐。据现场人士爆料,二人边喝香槟边说笑,但艾玛甚有涵养,席间她看中了一幅挂在墙上用法文写着“我在这里隐姓埋名,告知全世界吧!”的画作,希望老板能割爱卖给她,难道这句话说中了其心事?可惜画作是非卖品,艾玛最终只有拍照留念。二人在餐厅逗留至凌晨二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去,艾玛还向老板表示会继续畅游戛纳和圣特罗佩,然后再飞往意大利继续其浪漫之旅。

  感情稳定见过家长

  据了解,汤姆·邓肯个子不高、样貌亦不算突出,但站在艾玛身旁,其健硕身材令人甚有安全感,再加上他跟艾玛同样是高材生,在去年英国会考(GCSE)中考取近乎完美的成绩,又已签约橄榄球精英队Wasps Academy,绝对是明日之星,难怪艾玛会钟情于他。此外,艾玛亦早已见家长,曾拜会汤姆的父母,而其父对儿子恋情甚为保护,对记者的提问只肯回应:“他们只是朋友,我和太太只见过艾玛一两次,她是一个好可爱女孩。”看来长辈已默许两人交往。

  戏内戏外品学兼优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艾玛·沃森饰演霍格华兹学校中一名非常聪明的学生“赫敏”,而现实中的她同样是品学兼优的高材生。她在英国会考中考获10A的优异成绩,其中更有8科为最高的A*级,虽然拍摄《哈利·波特》占去艾玛不少时间,但她亦能同时兼顾演艺事业与学业,并以考入英国著名学府牛津大学为目标。东东

  “魔法三子”想恋爱

  《哈利·波特》电影风靡全球,而三位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亦已变成少男少女,对爱情也有了期待。

  “哈利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比他年长四岁的Laura O'Toole传出绯闻,因合演舞台剧《Equus》而生情愫,两人曾在众目睽睽下于庆功派对上激吻。

  “罗恩”鲁伯特·格林特:暂无女友,但要求未来的女友喜欢音乐、有幽默感及大胸。

  “赫敏”艾玛·沃森:曾表示仰慕布莱德·皮特,希望与他拍亲热戏。现和橄榄球员热恋。

  女星爱运动型男

  艾玛与新晋橄榄球员谱运动情缘,圈中亦有不少女星与运动健儿拍拖或结婚,最轰动的当然首推维多利亚成功俘虏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俘虏万人迷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于1997年已开始与辣妹维多利亚相恋,并于1999年7月举行世纪婚礼,两人育有三个儿子,维多利亚堪称最有名的球星太太。

  夏绿蒂奉子成婚

  美声小天后夏绿蒂前年和橄榄球员盖文·汉森搭上后打得火热,已经怀有男友骨肉的她现时忙于筹备婚礼。

  伊娃主动出击追帕克

  《绝望主妇》美艳少妇加布里埃尔的扮演者伊娃·朗格里亚和NBA球星托尼·帕克的姐弟恋始于2005年,身为圣安东尼奥

马刺球迷的伊娃主动出击得手,两人上月在巴黎举行浪漫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