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与七武僧》大换血 李连杰携手娜塔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好莱坞筹备已久的动作大片《白雪公主与七武僧》一度传出“夭折”的消息,而近日影片拍摄的消息“起死回生”,该片男主角已经锁定为李连杰(blog),而娜塔丽·波特曼则将扮演女主角——现代版的白雪公主。影片的导演有消息传出是好莱坞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

  早在2004年,米拉麦克斯中国区负责人表示,《白雪公主与七武僧》的影片将由著名武指袁和平执导,而之后,影片一度销声匿迹,直至最近这部电影又被提上日程。影片之前的男主角被传为周润发,女主角是好莱坞的大嘴美女安妮·海瑟薇。而经过几年沉淀,片方最终锁定李连杰为男主角,而女主角则定下了好莱坞的当红花旦娜塔丽·波特曼。在IMDB网站上,最新公布消息为: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导演换成了弗朗西斯·劳伦斯。记者昨天致电迪斯尼中国电影公司,宣传人员表示:《白雪公主与七武僧》目前只是暂定名,公司现在能够确定的是袁和平为影片的武术指导。

  《白雪公主和七武僧》中西结合的剧情曾被指是一部荒诞之作,但相关人士表示,这正是好莱坞进军亚洲市场的良苦用心。几年过去,该片的剧情也经过了改动,但大体没有脱离童话的梦幻风格。

  据了解,影片融入了时空转换、中国功夫、西方童话、多重线索、诙谐幽默等多种元素。而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影片一向注重内容的绝对健康,据悉,片中七个武僧所使的武器是形态各异的僧棍,身为少林俗家弟子的李连杰将着重表现他多年没有展示的少林棍法。相关人士表示,李连杰近期连续接拍《投名状》《功夫之王》,风头正劲,这个角色也是李连杰在好莱坞不常扮演的“绝对正派”。而影片中的女巫和白雪公主心仪的白马王子的演员人选也将于近期选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