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时代来临 《谍影重重3》上映连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迎来了“马特·戴蒙”时代,《无间道风云》、《特务风云》、《十三罗汉》之后,又迎来了他的又一部大片:《谍影重重3》。《谍影重重3》上周末上映,即以702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谍影重重3》首映周末票房表现远超过前两部影片。与此同时,《谍影重重3》还打破了《尖峰时刻2》在2001年首映时创下的8月周末票房6740万美元的纪录。

  “谍影”系列中,马特·戴蒙扮演的失忆特工伯恩为解开自己的身份之谜,辗转世界各地寻找知情人,并与中情局派出的杀手展开殊死搏斗,死里逃生的他最终潜回美国,凭着机智和勇敢揭开了自己当年被中情局一项秘密计划招募充当杀手的真相。

  2002年和2004年,《谍影重重》《谍影重重2》分别在中国上映,都获得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中国电影集团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表示,不排除引进《谍影重重3》的可能,但具体何时引进尚未确定。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