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遗憾错过《断背山》 常彻夜照顾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特-戴蒙遗憾错过《断背山》常彻夜照顾宝宝
上图:失忆特工伯恩单身对抗中情局

  本报记者 陈明辉编译

  《娱乐周刊》近日对马特·戴蒙进行了专访。外界常把“谍影”系列与“007”系列作对比,马特·戴蒙称007是“贵族化的”,而“谍影”系列主角伯恩则“受尽折磨”,两者完全不同;他还谈到初为人父的感觉以及父母离婚对他的影响;至于从影以来的遗憾,他表示“很可惜错过了《断背山》”。

  家庭

  照顾宝宝常彻夜不眠

  记:你说过拍《谍3》让你精疲力尽,原因是什么?

  马:主要是因为那段时间我的孩子出生了,虽然我尽量在镜头前保持精神奕奕,可是几乎每天晚上我都没睡好,宝宝不停地哭,我也不得不经常起床。

  记:当一个父亲,让你觉得最困难的是什么?

  马:我们经常会旅行,别人会不愿意看到我们在飞机上——人人都要睡觉,可是宝宝不但不睡还哭得很大声,我们也觉得有点难为情。也许他们心里在说:“看,马特·戴蒙在飞机上……哦,他带着一个不停尖叫的小孩。”

  记:你的父母在你年轻时离婚,这会对你有影响吗?

  马:每个人都会被他经历过的事情所影响。在这一问题上,我等到35岁才肯定我在一段正确的关系当中。实际上我不觉得结婚是必须的,我甚至认为结婚是件可笑的事——只有我太太才能让我愿意结婚。

  遗憾

  错过《断背山》很可惜

  记:有没有哪部电影你错过了没拍成,现在还觉得很可惜?

  马:我错过了《断背山》。好几年前,《心灵捕手》的导演格斯·万·桑特跟我说他要拍这部片子,主角是我和杰昆·菲尼克斯,但是那时我档期排不过来。格斯说等我,我看过剧本后对他说:“格斯,我想拍一部

同性恋题材的电影,然后再拍一部牛仔电影,可是我接受不了一部‘同性恋牛仔’的电影。”现在看来我是错过了一部好片子。

  记:听说你曾说过赚到1000万美元就退休?

  马:我说的是500万美元。那时我很年轻,当我听到和我同龄的某个演员的片酬数字时,我大声说:“那个家伙赚到500万美元?如果有谁一次过给我500万美元,我马上退休不工作!”现在当然不同了,我不会退出,我会一直做到我被人炒掉、没人请我拍戏,我才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