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6天票房2000万 超出预料周杰伦欲答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秘密》6天票房2000万超出预料周杰伦欲答谢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7月31日内地公映,周杰伦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在6天的时间内席卷票房近2000万,成为2007年到目前为止达到这个数字最快的国产电影。因为票房形势好得出人预料,周董及发行公司正在筹划举办答谢会,感谢媒体及歌迷的支持。

  据发行方透露,虽然有周杰伦的超人气,加上影片中爱情、悬疑等诸多商业元素,但在全国上映之前,片方对《不能说的秘密》的票房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考虑到该片的类型属爱情文艺一类,之前张艺谋的此类电影《千里走单骑》票房也不过3000多万,因此出品及发行方对于《不能说的秘密》的票房预期是达到3000万就已经非常满意。

  而该片上映6天,到周日24时,全国票房已经接近2000万,到今天应该已经突破2000万。根据全国投放450个拷贝的总量估计,《不能说的秘密》总票房应该会比预期值要高出不少。这也是令片方和周董本人都非常惊喜的局面。

  为了感谢媒体和影迷的支持,影片发行方和周董本人有意在内地举行《不能说的秘密》的答谢会。目前,所有细节都还在讨论中。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