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影片回报率最高 安妮斯顿成女星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福布斯》网站根据影星在过去的三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加上在美国发行DVD的销量,经扣除成本后,计算电影公司的回报率,结果主演《叛谍追击(伯恩的身份)》系列的马特-戴蒙称冠,以一美元(约港元七元八角)片酬计算便赚取廿九美元(约二百二十六港元),皮特就以廿四美元(约一百八十七港元)排第二,至于皮特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可赚取十七美元(约一百三十二港元)成为女星之冠。

  相反,片酬最高的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只能有十至十二美元(约七十八至九十三港元)的利润。身价高企的马特-戴蒙,他自认以前脾气差常令父母生气,他说:“十二岁那时,为一顶帽子掉在地上,我都会很暴躁地乱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