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采取行动制止片公司“邮件轰炸”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邮递员可能会因此欣喜不已: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希望制片公司尽量少给他们的学院成员邮寄信件。每年,在奥斯卡季到来之前,为了宣传自己的影片,学院成员会收到制片公司寄来的内装影片光盘的多如雪花的信件。

  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执行总裁里克-罗伯逊说:“我们要求各制片公司尽可能使用电子邮件。部分原因出于环保的考虑,还有就是我们学院成员抱怨他们每天受到大量信件,应接不暇。”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008年2月24日举行。6日透露的新规则包括,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将不允许制片公司再将录音制品、音乐录像或者影片音乐的乐谱以及配乐寄给奥斯卡评委。以前,电影公司都会将附带音乐乐谱或者电影配乐的影片CD寄给学院成员。罗伯逊说:“就音乐而言,需要注意的是单独寄出的乐谱是在影片内容之外进行评估,而不是制片公司希望的评估方式。虽然可能不是一首乐曲优美的好歌,但是必须要符合影片。”

  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也要求制片公司给他们从收到的多如牛毛的信件中选择的机会。罗伯逊声称,没有每年秋冬在奥斯卡到来前制片公司寄出的那些材料,奥斯卡评委们也能看到所有合格影片,并完成他们的投票工作。新规则限制电影公司寄给评委电影DVD,或者用于在家观看的影片拷贝副本、电影剧本以及公映信息。罗伯逊称,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没有收到任何电影公司对于这些新规定有意见的电话。

  在2月奥斯卡斯现场直播前,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应该不会再作出任何变化了。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