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薇格将主演《阿巴鲁萨》 与莫特森等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齐薇格将主演《阿巴鲁萨》与莫特森等合作(图)

齐薇格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奖得主芮妮-齐薇格将主演一部新的美国西部片,其他主演还有经验丰富的男演员埃德-哈里斯和“指环王”明星维戈-莫特森等。

  哈里斯在他的演艺生涯中4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将执导这部西部片——《阿巴鲁萨》(Appaloosa)。美国著名娱乐业杂志《每日综艺》说,哈里斯不仅是这部影片的导演,还是其中一个编剧。

  《阿巴鲁萨》改编自美国作家罗伯特-B-派克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个朋友受雇去保护一个法律所不能及的小镇的故事。哈里斯和莫特森联手出演过大卫·柯南伯格的2005年成功影片《暴力史》。《阿巴鲁萨》将使观众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

  齐薇格凭借2004年影片《冷山》荣获奥斯卡奖,她还主演了《39号案子》(Case 39)和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的足球题材影片《头盔》(Leatherheads)。(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