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伯格新片将揭幕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导演大卫-克罗伯格的惊悚影片《东方的承诺》将揭幕下月的第55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影片主演为美国影星维戈·莫特森,这已是莫特森与克罗伯格的二度合作了,两年前,他曾主演过克罗伯格执导的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暴力史》。此外,新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澳大利亚的纳奥米·沃特斯和法国的文斯特·卡塞尔,影片以伦敦黑社会为背景。这是克罗伯格自《暴力史》之后的第一部影片,也是他第一次全部在祖国加拿大之外拍摄的影片。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最具声誉的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20日开幕,29日闭幕。迈克尔·拉德福特执导,迈克尔·卡恩和德米·摩尔主演的讲述珠宝抢劫的英国影片《完美无瑕》将成为电影节的闭幕之作,但是,与《东方的承诺》不同,《完美无瑕》参展不参赛。跟踪探究3种动物每年的迁徙状况的自然历史纪录片《地球》也被选为参赛作品。

  《纽约三部曲》和《幻影之书》的作者,美国小说家兼剧作家保罗·奥斯特将担任今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主席。奥斯特去年在葡萄牙拍摄的影片《在马丁森林内的生活》将成为电影节的参赛作品。(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