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尘》将在美公映 当年朱丽叶如今变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星尘》将在美公映当年朱丽叶如今变仙女(图)
克莱尔·丹丝

《星尘》将在美公映当年朱丽叶如今变仙女(图)
银装素裹的克莱尔·丹丝在片中扮演从天而降的星尘仙女

  太空海盗罗伯特·德尼罗、性感女巫米歇尔·菲佛,这样的组合到底会诞生一部什么电影?明天,由派拉蒙公司斥资6500万美元制作的奇幻大片《星尘》将在美国公映,比前边几位大牌更引人注目的是女主角“星尘仙女”的扮演者克莱尔·丹丝,10年前她在《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版》中征服了迪卡普里奥,如今又要以梦中情人的身分出现了。

  执导《星尘》的是《千层糕》导演马修·沃恩,故事原著则是科幻届大名鼎鼎的尼尔·盖曼,此君得过3次雨果奖,代表作包括小说《美国众神》和影片《镜子面具》等。《星尘》照例充满尼尔·盖曼作品的疯狂想象力和视觉奇观,比如统治异世界的暴风陛下随便用手一点就能把人变成羊、把羊变成人,皇宫中四处飘荡着被谋杀王子的冤魂,天空中一艘庞大的海盗船在收集闪电,然后去黑市卖钱。

  罗伯特·德尼罗在片中扮演外表冷酷无情的太空海盗“莎士比亚船长”,其实是个逗人喜爱的喜剧角色。年近50的米歇尔·菲佛则以性感造型亮相,变身成女巫后的恐怖形象需要整整6个小时化妆。

  除了这两位大名星外,《星尘》中的当家花旦克莱尔·丹丝也非等闲之辈,今年28岁的她在1996年凭《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版》一举成名,之后又出演了《终结者3》《导购女郎》等经典文艺片和商业大片。外貌秀美的克莱尔·丹丝像娜塔丽·波曼一样曾在名校进修,她选择的是耶鲁大学心理系。

  ■ 剧情简介

  年轻的小伙儿崔斯坦爱上了同村的傲慢姑娘维多利亚,一天他们看见一颗星星从天而降,为讨女友欢心,崔斯坦发誓要将那颗星送给女友。走出村落的崔斯坦来到神秘的禁忌之地,虽然找到了这颗星,但它却幻化成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孩(克莱尔·丹丝饰)。

  与此同时,要找到这颗星的还有暴风陛下(彼得·奥图饰)的三个儿子和他们死去的四个兄弟的鬼魂,谁拿到这颗星,谁就会成为王冠的继承者。邪恶的女巫拉米亚(米歇尔·菲佛饰)也要找到这颗星,目的是挖出她的心并吃掉恢复青春。在与这些坏蛋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崔斯坦遇到了一个名为“莎士比亚船长”的海盗(罗伯特·德尼罗饰)和一个可疑的地下商人,他的旅程也随之改变———发现了什么才是真爱的崔斯坦必须赢得星星的心。

  编译: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