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火爆 马特-达蒙好莱坞身价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无疑给马特·达蒙带来了好运:据美国福布斯网站统计,目前好莱坞最值得投资的男演员就是今年36岁的马特·达蒙。数据显示,如果投资方在他演的电影上投资1美元,那么这部电影就会给投资方带来29美元的收益。同时,他也位于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名人榜榜首。

  马特·达蒙凭《谍影重重》和《谍影重重2》的票房及DVD销售创造了约8.5亿美元的收入。于上周末公映的《谍影重重3》也在周末首映获得了70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8月份首映影片周末票房的新纪录。

  在福布斯调查的22位好莱坞重量级明星里,布拉德·皮特的身价位居第二,在他身上投资1美元,投资方能获得24美元的收益。文斯·沃恩和约翰尼·德普并列第三,他们的“投入·获得”比例都是1:21。而身价最高的女演员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就能创造17美元收益。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