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历《哈5》的魔幻世界 IMAX巨幕版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41  武汉晚报
亲历《哈5》的魔幻世界IMAX巨幕版11日上映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剧照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即将在8月11日全国上映。与以往几部不同的是,这次除了普通版本外,《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将第一次以IMAX 3D特效呈现,在影片最后20分钟,哈利·波特将“走出”银幕进行终极魔法对决。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是第二部被改为IMAX部分3D格式的真人版影片,与前一部《超人归来》不同的是,为了让魔法世界中第一次出现的魔法大对决——“凤凰社成员与伏地魔的激战”场景更为逼真,导演将IMAX版本的最后20分钟改为3D格式,使该片的结局产生真正的魔幻效果,让哈利·波特的影迷们亲身体验影片的火爆结局。

  影片在即将开始3D场景的时候,会提前在银幕下方显示特殊的提示信号,即闪动的绿色眼镜图标,这是告诉观众们应该戴上3D眼镜,立体电影部分马上就要开始。当立体场景结束时,银幕下方会出现红色眼镜图标,提醒观众取下眼镜。为了这20分钟的结尾段落,IMAX公司多花费了500万美元。

  记者昨日获悉,IMAX 3D巨幕版《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在8月11日和普通35mm电影同步上映,环艺巨幕影院已开始预售部分场次的电影票,并将在8月10日24时提前引爆。想亲历哈利·波特的魔幻旅程吗?本报[环艺·大电影]栏目将邀请10名幸运读者免费体验。报名方式:发送e-mail至:whwbhlj@263.net,留下你的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以及你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观感或者期待,报名截止时间8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