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维演唱《We are the China》感动周华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7年8月7日,推出主题晚会《冲刺2008》,带给观众一场气势恢宏的视觉享受。晚会在8月6日顺利录制完成,录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登台献艺的有两岸三地和国外的明星,星光熠熠,盛况空前!音乐新人贝维在晚会上演唱一首激情澎湃的新曲《we are the china》,为奥运加油和中国品牌加油。

  《冲刺2008》晚会时长约150分钟,来自两岸三地,国外的歌星在《冲刺2008》的舞台上,和中国的奥运军团一起,通过自己的歌声向全世界表达中国对奥运充满期待与信心,为北京加油,动员更多的年轻人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晚会请来了众多和奥运结缘的著名企业,可口可乐、三星等几十家奥运全球合作伙伴的企业副总裁以上级别的代表也光临现场。

  作为一名初露锋芒的新歌手,贝维在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与周华健(听歌)等众多巨星同场献艺,把《We are the China》这首歌演绎得酣畅淋漓。演出过程中,贝维激情四射,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感染了很多在场的明星和观众。周华健听完贝维演唱之后,当场表示高度赞赏,并祝福他一切都好,表现了华健大哥鼓励新人发展的风范。

  据悉,周华健非常积极主动地要来参加《冲刺2008》,并在晚会上演唱了为奥运志愿者写的歌。在录制过程中,还意外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周华健以一首《真心英雄》上场,尴尬的是,中途不小心脚碰到一位在场的表演福娃的舞蹈小演员。华健一边唱一边抚摸小朋友受伤的腿,显得很不安,又抱起小朋友像是安慰。但小朋友就是不领情,放弃表演在场上哭到歌曲完毕,现场老师才将她抱下场。华健好难受,说你们都看到了,作个证明,他不是故意的!

  作为当今中国乐坛最优秀的钢琴艺术家,孔祥东与有“体育歌王”之称的意大利作曲家乔尔乔·莫洛德尔在晚会上共同演奏了《永远的朋友》。当孔祥东听完贝维演唱的《we are the china》非常激动,但认为有个语法错误,应该去掉the ,因为the china也意指中国瓷器。对孔祥东的友好置疑,贝维笑着做了解释,“we are the china”特意强调我们是同一个中国。孔祥东还寄语贝维,愿音乐充满他的人生道路。

  音乐新人贝维大气磅礴的歌声,也给在场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芮成钢(blog)留下深刻印象,他也特意向贝维寄语祝福:best wishes! you're the Best! 能在晚会上演唱《we are the china》这样一首意义非凡的歌曲,贝维自己表示:“这不只是荣幸,更是一个骄傲的事情!我用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企业的品牌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