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首映火爆 今夏又一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11日零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在全国上映,虽然本片发行方没有举行首映式,但北京各家影院昨天举办的迎《哈5》上映活动热火朝天,北京三条院线的一线影院都开设了零点首映场。业内资深人士认为,继《变形金刚》后,《哈5》将成为又一部票房冲亿的进口大片。

  北京万达院线(blog)的万达国际影城昨天特邀魔术师,为铁杆魔法迷进行精彩的魔术表演。晚上,不少影迷披挂着哈利·波特影片角色的服装、道具,模仿剧中各色人物的形态与动作,举行了别具特色的《哈5》活体雕塑展览。另外,星美院线的华星影院负责人称,巨幕版《哈5》票价95元,比胶片版高出25元,但本周六、周日的巨幕版影票已基本售罄,票房比胶片版好很多,因为该片巨幕版有20分钟的3D场景,可以让影迷过足瘾。据悉,在新影联院线的长虹影院,零点首映场预售票在昨天上午已经卖光,相关纪念品也销售得非常不错,玩具一度卖断货。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今年暑期先是《变形金刚》火热上映,使各影院票房告捷,而《哈5》在国外的票房远远高于《变形金刚》,所以该片在内地票房过亿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