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命拜访》受诅咒? 基德曼中招曾遭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55  新浪娱乐
《致命拜访》受诅咒?基德曼中招曾遭意外(图)

《致命拜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外星病毒几乎无孔不入般袭击人类的惊栗电影《无恐不入》(又译《致命拜访》),自2005年开拍以来阻滞多多,到今年年初仍在补拍,女主角妮可-基德曼还在拍摄追车的戏份时发生意外受伤,到底是事有凑巧,还是如外界所说,新片受到了诅咒呢?

  由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新一代007丹尼尔-格雷主演的《无恐不入》,改编自七十年代的经典科幻片《天外夺命花》,故事讲述一艘神秘太空船在大气层离奇失事坠毁而引发地球的大灾难。太空船残骸中遗留了外星生物,任何人接触后便会性情大变,期间饰演精神科医生嘉露的妮可与同是医生的宾积斯高(丹尼尔饰演)还赫然发现,不知名的外星来客专在人入睡后,入侵人的身体以掠夺人类躯壳。

  影后演技被批评

  戏中有不少如飞车等惊险场面,而妮可为了保护儿子还跟外星人对抗,过程险象环生。虽然早前有编剧公开批评妮可的演技差,不过导演则大赞她表现出色:“她演这部戏时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情感,当中包括希望保护自己孩子的母性。”又称她的反应十分自然,充分表达其角色所面对的困境。

  该片自2005年9月开拍以来风波不绝,直至在今年年初,仍在补拍镜头,影片还需要延期上映。女主角妮可早前在拍摄飞车戏份时,发生撞车意外而受了轻伤。意外多多,令本身充满科幻悬疑的《无恐不入》,更多添几分恐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