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5》石家庄上映 观众不愿哈利波特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8月11日零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简称《哈5》)在石家庄各大主要影院上映。热情的哈迷们终于等来了《哈利·波特》系列的又一次银幕亮相,暑期档电影的观影热潮再度被掀起。不过看过零点场的观众对哈利的长大有点接受不了。

  在这一部表现哈利·波特从少年迈向成年的电影中,导演刻意把它拍成了问世5部系列电影中最黑暗的一部,与天生仇敌,巫师界的大魔头伏地魔的战斗仍是本片的主线,整部片子都是在一种很阴森的气氛下展开。其中穿插哈利·波特及其同学卷入了魔法部长福吉为争权夺利而与德高望重的邓布利多校长的魔法学校争夺管理权的斗争。哈利·波特在亲情、爱情和学业中得到了磨炼,逐步成长起来。

  当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出场时,不少观众边看边议论,他们长得太快了,完全超出了自己心理上能够承受的范围。丹尼尔扮演的哈利变化不是太大,罗恩却高出哈利许多,小胖子纳威在这一集中已经长成一米九的大个子,而且英俊许多,与原著小说中那个笨拙又胆小的小胖子形象大相径庭。我们人类总要长大,以哈利为代表的巫师们也不能拒绝成长,但哈利·波特已经形成了观众心中美好又新奇的童年情结,观众们不希望他们长大。

  这部影片在

石家庄的上映情况很火爆,影乐宫首映场达到277人次,8月11日早上第一场达到417人次,金棕榈盛世影城的零点首映场从1场增加到了3场,8月11日一大早观众便排起长队购票。在票房和人次上超过《变形金刚》,给热闹的暑期档带来又一轮冲击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