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DWAR》9月在美首映 沈导15日赴美打前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4:13  新浪娱乐
韩片《DWAR》9月在美首映沈导15日赴美打前站

韩片《D-WAR》9月在美首映

  新浪娱乐讯 于8月1日在韩国上映后人气直线飚升的沈炯来新作《D-WAR》将于9月14日亮相美国,在美国1500家影院上映。

  《D-WAR》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沈炯来导演为了将于9月14日在美国首映的影片《D-WAR》将在15日飞往美国。” 沈炯来导演此次美国之行将会与美国企划公司有关人员讨论影片上映及相关日程、战略等部分。

  在围绕影片掀起各种激烈争论的时候,沈导演不仅并未对此表示任何立场,而且于11日和12日特意前往各地影院热情问候当地观众。影片上映初期就早已计划好美国之行沈导演将会通过此次机会全力投入到影片进军美国市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