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5》零点场沪上票房20万 不及《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6:24  上海青年报

  昨天据上海联和院线统计,11日《哈利·波特5》零点场的票房已经达到20万,这个成绩虽然不错,不过也只有《变形金刚》零点场票房的一半。

  作为今年暑期档压轴大片之一,《哈5》紧跟着《变形金刚》进军内地,也成为了两部大片票房号召力的一场暗战。永华影城昨天从早到晚都是门庭若市,观众们都是冲着《哈5》来的。据联和院线统计数据显示,11日当天零点场沪上就已经达到20万。副总吴鹤沪表示:“这个票房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也只是《变形金刚》的同期票房的一半”。看来在沪上,《哈5》想要超过《变形金刚》的难度颇大,毕竟后者在非周末的零点就能拿下40万的票房。

  与此同时,全国其他地方“哈利·波特”也都非常火。据了解,北京的零点场票房还没有出炉,但是华星影城负责人表示,昨天观众的热情和票房收入和当初的《变形金刚》不分伯仲,上座率达到100%。 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