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西施”瘦身食谱败哈利-波特结局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43  新浪娱乐
“印度西施”瘦身食谱败哈利-波特结局篇(图)

“印度西施”阿南德

  新浪娱乐讯 美女厨神打败哈利-波特——“印度西施”阿南德(Anjum Anand)在英国一家电视台教人煮健康瘦身印度菜,新书《简易印度菜》(Indian Food Made Easy)上周大卖,荣登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榜榜首,打败《哈利-波特》结局篇。

  35岁的阿南德在英国广播公司第二台亮相,节目名跟新书相同,教人煮简单、美味和健康的印度菜。她那贵族般典雅的英语口音,以及镜头前风骚入骨的媚态,处处令人联想到有“家政女神”之称的英国女名厨劳森(Nigella Lawson),有些观众还说二人处理蔬果的手势十分相像,由此阿南德有了“印度劳森”的称号。

  阿南德的父母45年前从印度旁遮普邦移民英国,后来就生下这个俏丽女儿。阿南德表示,早于20来岁她已经对烹饪抱有浓厚兴趣,当时她致力研究适合自己的减肥餐单,调制出多款具瘦身功效但无损美味的传统印度菜。成功减去32公斤后,阿南德明白到自己对烹调的兴趣已经不止于减肥。她后来在世界各地多家著名餐厅担任厨师,2003年出版首本烹饪书《每日印度菜》。

  对于被观众拿来跟劳森比较,阿南德说:“我不认为自己是

性感厨师。我觉得我和劳森分别很大,她浑身散发着性感魅力,相信你会看见我热情较多、性感较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