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数观众不满《哈利波特5》吻戏 首映反应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03  生活新报

  哈利·波特回来了!即使他个子长得太快,即使他脾气开始变坏,但他仍旧是哈迷在今年暑期最期待的。

  在第5集中,有关于哈利命运的预言揭晓,有哈利的初恋故事……可惜由于原著中涵盖的层面太多,导演又太想忠于原著,结果反而导致了影片结构松散。首映场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观众,发现《哈5》的口碑平平。哈利和张秋的一段吻戏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情节之一,大部分受访观众表示了对这段吻戏的不满。一位在外企工作的苏小姐认为,这段吻戏没有事前的铺垫,显得很突然,哈利在接吻时的表情显得很假、很生硬,完全没有表现出初恋应该有的激动与甜蜜之感。这个情节是一大败笔。带着尚在上小学的女儿来看电影的张女士表示,有些后悔带女儿来看这部电影,哈利和张秋接吻的镜头也让自己感觉有些尴尬,“很难跟孩子解释,为什么还是学生的哈利就可以早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