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5》国内票房称霸 掀起暑期档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谢培)尽管口碑比前四部差不少,但是哈迷们“囤积”了近两年的热情爆发效果实在惊人,上周六好莱坞魔幻大片《哈利·波特5》一上映便再次掀起暑期档的票房高潮。

  虽然“帕布”、“蝴蝶”两个热带风暴接连“光顾”广州,但在《哈利·波特5》上映的首个周末,影城的观影人次就足以说明观众对影片的热情有多大。全国票房冠军飞扬影城与北京路的市一宫、五月花、青宫、江南西广州UME等等五大影城,在周六下午场中,无一例外全部爆满。而珠江院线首映周两天竟然猛收310万元,每天入账超过150万元,比《变形金刚》的首两日票房还要高,着实劲爆!

  《哈利·波特5》也毫无悬念地赶走了霸占票房榜首足足一个月的《变形金刚》,成为影市新霸主。同样劲爆的“甄功夫”《导火线》票房也继续勇猛,比首映周仍略有上升,同样把强弩之末的《变形金刚》甩在后面。而周杰伦导演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则下降幅度较大,莫非是“秘密”一旦泄露被人说出,票房就不灵验了?有业内人士猜测是因为《不能说的秘密》的观众群体与《哈利·波特5》较为接近,都是年轻学生、情侣为主而被分流了观众。

  本周,有吴宇森舒淇张震吴彦祖孙红雷组成强劲班底的《天堂口》与轻松爱情喜剧《合约情人》两部国产影片,将会继续加入“战团”,让观众有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