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欲重拍《七武士》 章子怡有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17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欲重拍《七武士》章子怡有望出演(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前 米拉麦克斯总裁鲍勃和哈维·韦斯坦又把目光瞄准了黑泽明的旧作《七武士》。这回,他们邀请了章子怡,请她来出演其中的“菊千代”一角。尽管原片中这个角色由男性扮演,但改编后的好莱坞版《七武士》将会以不同面貌出现。章子怡有望出演一个女扮男装的“女武士”。

  《七武士》主要描写日本战国时代,贫穷家村百姓为保卫家园,与雇来的七位武士联手击退强盗的故事。其中的“侠义精神”被人广为称颂。该片也荣获当年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现在,好莱坞又看中了这一题材,决心将黑泽明的这一作品重新改编搬上银幕。

  其实早在2002年,韦斯坦兄弟就已经拿到了黑泽明的《七武士》的版权。当时他们还属于米拉麦克斯,现在两人均已独立,版权也就顺理成章地归于他们俩开的新公司名下。

  章子怡在片中有望出演七武士中的一位。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菊千代”一角。尽管这个角色以前是一位日本男星主演,但这次章子怡将“女扮男装”出演这个角色。据称,目前韦斯坦兄弟正在同章子怡进行合作方面的谈判事宜,另外该片也同时在全世界寻找演员,目前有望加盟的还包括甄子丹(blog)乔治·克鲁尼等。

  目前,章子怡正在努力准备即将开拍的《梅兰芳》一片。虽是个正宗的北京人,但她依然不敢松懈。据称,由于角色需要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北京口音,难度相当高,所以她在美国也日夜熟读剧本。

  韦斯坦兄弟对于开发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都一直有浓厚的兴趣,《七武士》只是合作的第一个打算。除了这部《七武士》之外,他们还将筹备跟包括吴宇森、甄子丹、洪金宝和泰国功夫明星托尼·贾等导演演员拍摄一系列新片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