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色戒》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46  新浪娱乐
《天堂口》《色戒》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图)

《天堂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73部参赛影片于16日最终揭晓,其中有很多是第一次面向国际电影人和媒体代表放映。

  这些参赛影片包括:陈奕利的《天堂口》和瑞图帕诺·高什的《去年》——参加“庆典放映”单元;胡里奥·密谭的《乱世安娜》、加恩·斯楚特的《爱即来》(LOVE COMES LATELY)、李安《色,戒》、谢尔盖·柏德洛夫的《蒙古王》(MONGOL)、汉斯·韦恩加特纳的《收回你的脑子》(RECLAIM YOUR BRAIN)、米柯·曼彻夫斯基的《影子》(SHADOWS)以及在戛纳电影节上最受欢迎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电影》————参加“特别放映”单元。

  参加“大师”单元的影片包括:曼努埃尔·德·奥里维拉的《哥伦布之谜》(CHRISTOPHER COLUMBUS, THE ENIGMA)、阿莫斯·吉泰的《DÉSENGAGEMENT》、阿多尔·柯普莱克里什汗的《4个女人》(FOUR WOMEN)、肯·罗奇的《一个自由的世界》(IT’S A FREE WORLD)、海科特·巴班克的《过去的事》(THE PAST)以及布哈达布·达斯古塔的《窥淫狂》(THE VOYEURS)。

  参加“当代世界电影”单元——致力于聆听国际电影人声音——的影片包括:温特图拉·庞斯的《巴塞罗纳地图》、尼克·布鲁姆菲尔德的《哈迪塞镇之战》(BATTLE FOR HADITHA)、莎拉·加维罗恩的《砖巷》(BRICK LANE)、菲利普·弗贡的《DANS LA VIE》、山下敦弘的《微风拂村》(A GENTLE BREEZE IN THE VILLAGE)、彼得·涅斯的《随女人而去》(GONE WITH THE WOMAN)、许秦豪的《幸福》、朗·舍菲格的《就像家一样》(JUST LIKE HOME)、奥拉乌·索里托的《菲律宾科学》(PHILIPPINE SCIENCE)以及艾科·桑德伦的《爱别人》(TO LOVE SOMEONE)。

  参加“视线”单元的影片是克里丝蒂安·蒙吉拍摄的曾获得“金棕榈”大奖的《四月三周两天》。此前揭晓的参加“先锋”单元的影片包括约翰·洛利的《男孩》(BOY A)以及詹姆斯·斯普纳尔的《白谎,黑羊》(WHITE LIES, BLACK SHEEP)。

  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2007年9月6日至15日举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