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当选奥斯卡主办方AMPAS副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50  东方早报
汤姆-汉克斯当选奥斯卡主办方AMPAS副主席(图)
汤姆-汉克斯

  奥斯卡金像奖的主办方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AMPAS)本周三宣布,资深电影人西德·贾尼斯第三次当选学院主席,而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当选学院副主席之一。

  贾尼斯在业界履历不浅,他在AMPAS的主管委员会供职达21年,此前他曾担任哥伦比亚影业、派拉蒙影业等好莱坞大电影公司的高级主管。对于再次当选AMPAS主席,他表示:“我真的很荣幸能继续担任学院主席一职。这里有很多有意思的计划正在进行。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推进这些计划,并将为我们越来越丰富的议程带来更多新的内容。”

  汉克斯曾凭借《费城故事》和《阿甘正传》在1993年和1994年连续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并曾作为制片人推出过不少电影。此前他在AMPAS的职务是演员分部的主管。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