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绿巨人》爱德华-诺顿主演编剧身兼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2: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由于《神奇绿巨人》一片的编剧临时退出,在片中扮演“绿巨人”的爱德华·诺顿将担任双重身份,擅长表演的同时还擅长改写剧本的他,临时担当该片的编剧,也足以证明这位明星的才华。

  据介绍,《神奇绿巨人》的第一个剧本完成在2006年。但当时的这个剧本令版权方惊奇公司很不满意,于是他们聘请了参与过《X战警》《神奇四侠》剧本创作的扎克·潘担纲该片剧本,后者在一年内写了三稿剧本。这也令惊奇公司感到满意。但是今年年初却风云突变,原先信誓旦旦要把剧本写好的扎克·潘,却为了推广他自己的影片离开了剧组,但制片公司和导演都觉得剧本还有待完善。于是在情急之下,他们想到了擅长剧本的男主角爱德华·诺顿。

  因为对《绿巨人》的故事非常熟悉,因此爱德华·诺顿二话不说就答应担任修改剧本的工作。这也让诺顿的影迷们对于他的表演和剧本有了双重期待,而他本人则也将会领到“双份报酬”。

  据称,为了在不到一个月内完成剧本重写,诺顿延迟了另一个剧本的创作,目前《神奇绿巨人》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在片场诺顿将继续不断修改剧本。与此同时,原剧本作者扎克·潘则在创作高成本影片《复仇者》剧本和《X战警外传》的剧本。

  《神奇绿巨人》故事和李安的那个版本并没有直接关系,由法国导演路易·莱特利尔执导,爱德华·诺顿将扮演“绿巨人”,丽芙·泰勒将扮演女主角贝蒂·罗斯。影片将于2008年6月13日上映。华人导演李安在2003年首次将这个经典漫画系列搬上大银幕,尽管几乎所有影评人都评价不错,但是票房却差强人意。该片的全球票房仅仅只有2.5亿美元。连李安本人都在拍完此片后承认失败,几乎息影。后来才又靠《断臂山》东山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