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偕汤姆-汉克斯2亿美元拍《太平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由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担任制片的《兄弟连》姊妹篇——讲述二战期间太平洋战场的《太平洋》,当地时间17日在澳大利亚正式开机。这部投资达到2亿美元的战争巨作,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昂贵的电视剧集,《兄弟连》只有1.2亿美元。

  该片同《兄弟连》相似,没有起用大牌明星,准备把大多数资金花在精良的制作上。为该片执笔的主要编剧是布鲁斯·迈肯纳。他同时也是《兄弟连》最重要的编剧之一。这部剧集也是迷你型,在篇幅上大约十集左右。《兄弟连》讲述的是诺曼底登陆那场残酷战役;而《太平洋》顾名思义,则会将焦点聚集在太平洋战场。

  目前,《太平洋》的导演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一共有5名导演正式加盟该片,其中也包括了《兄弟连》的导演之一托尼·托以及《罗马的荣耀》导演蒂姆·范·帕顿。

  该片由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名下的Playtone公司和梦工厂负责影片制作拍摄。HBO也是该片的制作方之一。该片的拍摄期为一年左右,2009年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