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里普主演《妈妈咪呀!》月底希腊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斯特里普主演《妈妈咪呀!》月底希腊开拍(图)

梅里尔·斯特里普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据新华社电 根据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改编的电影将于本月底在希腊开拍,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梅里尔·斯特里普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妈妈咪呀!》是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红极一时的瑞典阿巴乐队的代表作,剧中穿插了阿巴乐队的《我有一个梦想》、《钱、钱、钱》和《舞蹈皇后》等22首名曲,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故事讲述年轻女子索菲在结婚前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在希腊的海岛上迎来了三个陌生男子,最终,母女间的误解烟消云散,双双得到了幸福。斯特里普将在电影版中出演三位陌生男子中的一位。该片是斯特里普出演的首部音乐剧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