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S携手丹尼尔 电影《我的爸爸》公开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V.O.S携手丹尼尔电影《我的爸爸》公开新曲

V.O.S组合

  新浪娱乐讯 组合V.O.S将通过丹尼尔·亨利(Daniel Henney)主演的电影《我的爸爸》,首次公开9月发行的单曲辑收录曲《求你》。

  《求你》为韩昌元作曲、李智恩作词的V.O.S特色的悲哀的ballade歌曲。电影《我的爸爸》制片公司判断V.O.S歌声和电影很搭配,所以提议电影画面使用为歌曲MV。V.O.S也接受了此提议。《我的爸爸》宣传公司表示:“V.O.S悲哀的歌声和感性的唱法很符合电影《我的爸爸》。V.O.S新曲和Daniel Henney的演技将会给电影带来更好的感动。”

  《我的爸爸》讲述为寻找亲生父母,时隔22年回国的儿子和杀人犯爸爸之间感人故事。

  V.O.S将于20日下午7点30分,在首尔广场洞首次公开新曲《求你》。Daniel Henney热演的MV将从27日开始播放。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