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周末票房火 观众突破6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周末票房火观众突破600万(图)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圣基、金尚京、朴哲民、李俊基出演的影片《华丽的假期》上映第26天观众累计人数突破600万而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于20日上午,影片《华丽的假期》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19日为止全国观众人数达到600万2312名。”据悉《华丽的假期》一上映就以直线飙升的人气击败了众多影片,甚至很多新片担心会受到影响而甚至更改了首映日期。影片《华丽的假期》截止到18日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580万,也强势逼近了600万大关。

  目前影片《华丽的假期》在韩国360家影院上映,每日平均观众人数约15万,周末平均观众人数为20多万。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