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搬上银幕 布鲁斯南出演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风靡全球,连前“詹姆士·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也忍不住手痒,决心在这部戏上一试身手,只不过他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银幕上,他喜欢玩的枪届时将换成瑞典著名乐队“阿巴”(Abba)的曲子。这个月,布鲁斯南就将前往希腊斯基亚索斯岛,开始好莱坞版的《妈妈咪呀》。

  一位制作这部影片的人员表示,电影版《妈妈咪呀》将于8月29日在斯基亚索斯岛以及附近的斯科佩洛斯岛上拍摄。影片开拍时,这名爱尔兰裔男影星的搭档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有可能在片场亮相。影片制作方希望在银幕上重铸这部英国音乐剧的辉煌。音乐剧《妈妈咪呀》于1999年推出,其中采用了大量阿巴乐队的歌曲。

  影片故事紧紧围绕一个年轻女孩展开,她正准确结婚,决定先找到从未谋面的父亲。因出演“007”被人熟知的布鲁斯南将在片中饰演她其中一个可能的父亲,当然了,布鲁斯南需要在片中一展歌喉。斯特里普则出演她的母亲。好莱坞媒体报道说,好莱坞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担纲制作这部影片,预计明年上映,导演仍然是执导这部舞台剧的菲利达·劳埃德。

  斯科佩洛斯岛居民都期待着这些明星的到来,已经专门为这部影片创建了一个博客(www.skopelos07.wordpress.com)。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宣传这两个岛。这部影片的外景地选在希腊决非偶然,最近几年,希腊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拍片环境,把这个国家打造成世界电影人都向往的外景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