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票房榜首轮流坐 动作片输给了青春恶搞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20  东南快报

  上周的北美票房重复这个暑期的路线,榜首又换人坐。本以为动作片家族可以凭借《尖峰时刻3》的黑白配蝉联一把,谁知一部并不起眼的青春恶搞喜剧《超级坏》又给动作片们上了一课,还是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没有明星并不意味着没有好票房,从这个意义来说,《超级坏》这部片名实在是有够“坏”的,深藏不露,笑里藏刀,就连成龙大哥都给阴了。

  

北美票房榜首轮流坐动作片输给了青春恶搞剧

  和前段时间大热的动画喜剧《辛普森一家》不同,《超级坏》并没有值得夸耀的群众基础,完全是一部不赶任何趟,几乎放在什么时候都能上映的全天候型青春喜剧,两个主演也并没有过人之处,可就是这样一部乍看之下成本不高,实际上成本也确实不高的喜剧脚下却踩着《尖峰时刻3》、《碟影重重3》之类的大明星、大制作,来自《四十岁的老处男》制片人贾德·阿帕图果然名不虚传,不过,该片的两大卖点“性”、“青春喜剧”都是样板式的美国风潮,可以想到的不绝于耳的粗俗俚语,可以看到的翻来覆去的简单包袱,毒品、暴力都隐藏在厚厚的青春气息之下,色情、冷漠都埋伏在重重的疯狂笑声后面。虽然大家必须尊重事实,不用太过计较如此这般的一部电影如何能够拿下本周北美电影排行冠军,不过应该能够肯定的是,该片大概属于本周就跌出前三名的“暴发片”。

  

北美票房榜首轮流坐动作片输给了青春恶搞剧
北美票房榜首轮流坐动作片输给了青春恶搞剧

  谈起上周网络上不少网友都颇为看好的《致命拜访》,新版007与老牌大美人的结合还是无法挽救《致命拜访》无缘前三的地位,妮可·基德曼加油吧!

本报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