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瑞克3》周五数字影厅见 继续打恶搞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词 实习生王甜彬 郭沁)继续大打恶搞牌的好莱坞动画喜剧《怪物史瑞克Ⅲ》将于8月24日在国内公映。据悉,如同《快乐的大脚》一样,该片此次进入中国只会在数字影厅上映。

  对于仅安排数字版,业内人士表示,“史莱克系列”的趣味性其实与中国观众的喜好不太相同,近期动画片在国内的票房也都不高。本地方面为了迎接史瑞克的到来,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举行“史瑞克未来大设想”作品征集活动,以“史瑞克的未来”为主题,用文字或绘画为《史瑞克》系列电影设计未来。凡参加此次活动投稿的作者观看该片均可获得八折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