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宿命》最高价出口日本 宋承宪权相宇吸引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6:31  新浪娱乐
《宿命》最高价出口日本宋承宪权相宇吸引目光

宋承宪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宋承宪权相宇主演的韩国电影《宿命》今年将以最高价出口日本。

  21日据《宿命》制片公司透露,《宿命》投资公司和日本某电影公司以200万美元签版权合同。最近1~2年韩国电影的出口不景气的情况下 ,此次《宿命》的日本出售吸引了人们关注。

  目前拍摄50%左右的电影《宿命》由宋承宪、权相宇、池成、金仁权等明星主演,所以在日本等海外大受瞩目。

  电影《宿命》讲述4个朋友之间的友情和背叛故事,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